ShowMedia.jpg REDDEX環保防火耐燃材料具有不易燃、不滴熔、火勢不蔓延且無毒的特性,即使在一千度的高溫中,仍可有效保護材料背面的物體60分鐘之久,使其溫度維持攝氏300度以下,傳統的防火材料,雖然有完全不燃的特性,但是密度大、重量重,且因為可撓性差,無法做出適當的變形,因此易剝落、碎裂,落塵量大。傳統的難燃材料多含鹵/磷系難燃成分,燃燒後易釋放出有毒氣體。工研院研發的Reddex,為環保綠色防火隔熱材料,不但本身為難燃材質,且可有效阻擋背溫升高。同時,因為不含鹵/磷/硫系物質,Reddex燃燒時僅釋放出水蒸氣,有害廢氣釋放趨近於零,而且煙霧密度僅達2.0,較安全標準200更為嚴格。在膜層厚度0.1-1.0mm的測驗中,Reddex已經能通過UL94難燃測試V0等級,是這項檢測技術的最嚴苛標準,目前已經可以成功運用於塗料、薄膜、管線、板材、以及紡織物上。

 

不過這只是一個新新資訊目前這項產品仍然尚未面世,如果有廠商擁有高度的興趣,木梯子將會跟台灣塗料與塗裝科技發展協會防火塗裝研究分會開闢座談會。如果有興趣大家多多回響~~~讓防火漆達到更有功效成為建築、環境的安全守護著。

http://aipa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